close
今天是七月份補課的最後一天
我暫時不用在那閒氣味混雜的教室呆下去
值得小小哈皮一下
爲什麽不是很哈皮
因爲八月十號我又要再次進入它
又或許是另一個憋氣的教室
高三 MS要換教室的。。
不過再怎麽換都還是一個樣
一樣的老師 一樣的同學 一樣乏味的課程 一樣做不完的習題
還有最痛恨的 一樣炎熱的天氣。。

晚上去畫室 還是素描 老師說進步很大 自己覺得湊或
來了個女的 MS也是個老師 問我學了多久 以前學過沒有
我說 NO 學了5天 那女的就不停的誇 說很不錯
當時心裏就想 MMD你又不收錢 用得着這麽虛僞麽。。
過兩天就開始玩色彩了 I Like .

貓。。。什麽時候回來啊。。
我的禮物啊。。(好吧我承認我是想禮物了 8過也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