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Because,What ?

[%repeat_0 match="/data/option"%] [%_repeat_0%] [%=@title%] [%=@count%]票 [[%=@percent%]%]



我笑了不是因为幸福
我笑我的异想天开和你的毫不在乎

我笑了不是因为忘却你
我笑我的自我麻痹和你的不以为然

我笑了
为什么 . . .

因为 , 我无法将你挪出心里 . . .




怎么做都是错

[%repeat_0 match="/data/option"%] [%_repeat_0%] [%=@title%] [%=@count%]票 [[%=@percent%]%]



做什么都是错
怎么做都错
再怎么努力
你都还是不明白

我真的很累了
我怕有一天
我没有力气再继续努力

已经没有信心
没有奢望

只想简简单单的
可是

你还是不懂 。 。 。




都是我的错

[%repeat_0 match="/data/option"%] [%_repeat_0%] [%=@title%] [%=@count%]票 [[%=@percent%]%]



我好像又做错了
刚刚被静骂了一顿
那女人还真是。。。能骂
早知道这事不能给她说
可还是不想隐瞒
迟早要知道的也迟早要被骂。。
还不如趁早告诉她

知道她是为我好
怕我受伤害
可我还是做了让她生气的决定。。。
还有清。。。
觉得很对不起她们
总让她们为我担心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最近两天心情不怎么好,什么都不想说
我讨厌自己。。。
从来没有想现在这样讨厌过。。。
不想再说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