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沒有上網
自然很多天沒有更新

17號唐先生的專輯終于正式發行
看到他簽售會時開心的樣子
我也跟着莫名的高興

唐先生 你很棒
你做到了自己想做的
夢想實現 專輯預購銷量不錯
一切的一切 都在表示着你離成功又進了一步
爲什麽沒有說你已經成功了呢
因爲啊 人家說 做事要 只有更好 沒有最好
所以呢 我希望你可以更進一步 更加成功
你也是這樣想得吧
知道你一直很認真 很努力的在做
對自己要求那麽嚴格
想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完美
讓所有人看到你的實力
雖然很辛苦 卻很樂意
因爲這是你喜愛的事情
所以 不管有多少困難 你都可以克服

這是第一張專輯
我希望 以後會有第二張 第三張 第四張。。。
很久很久以後 我可以把它們拿出來一張張的聼
告訴自己 這是我支持,喜歡的人努力來的成績
證明 我沒有喜歡錯人

繼續吧 繼續認真得做你喜歡的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